2013/5/21

《誠翔義大利團》美食總整理



我把義大利這幾天的三道式西餐料理整理起來,這些美食照片看起來還真是壯觀,好料連連(吞口水中)
我好想念在義大利吃的冰淇淋、托斯卡尼丁骨牛排、威尼斯墨魚麵、提拉米蘇、比薩、還有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這幾天下來每餐都很有特色,張先生帶去的泡麵完全派不上用場,可以說這也是一趟美食之旅也不過分
網路上對誠翔的餐食的評價都是讚譽有佳,我跟張先生舉雙手贊同


這是我們在維諾納吃的倫巴底地方料理,這家餐廳也是米其林推薦餐廳我可以發誓,它的提拉米蘇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甜度剛好(法國甜點有幾樣實在吞不下去)
濃郁奶香跟與濃郁咖啡香的一點都不馬虎




這是威尼斯午餐吃的米其林推薦餐前菜:海鮮義大利麵    蝦子很多又很新鮮
主菜:五分熟牛排    你看他粉紅色不太血的肉質就知道吃一口下去會多銷魂,配菜馬鈴薯也超好吃
它讓我一個不太愛吃馬鈴薯的人,整盤吃光就知道多美味
甜點:義式奶酪   又是一個濃郁奶酪香又甜而不膩的超極好吃甜點
他奶酪的不是像我們一般吃到那種布丁的口感
湯匙挖開是比奶油還要綿密就像泡芙的內陷,而且吃到嘴裡入口即化,衝出來就是整嘴的奶酪香
我不是個多愛吃甜點的人,但是這絕對是掛保證的好吃



這餐是威尼斯地方料理晚餐,最有名氣的墨魚麵我們導遊說威尼斯有名的墨魚麵到處都可以吃的到,但是墨魚麵要煮的好吃不容易,好吃的秘訣在醬汁和海鮮的鮮甜墨魚麵是當前菜的,不誇張,我個人一共吃了兩盤,超級無敵霹靂破表的爆炸好吃
回來台灣再吃到的原本已經覺得好吃的墨魚麵,完全被比下去
GOD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墨魚麵?

結果我墨魚麵我吃太多,真正的主菜魚排上來,我就吃不下了
下圖是甜點

在威尼斯河畔的餐廳吃無敵好吃的墨魚麵,人生也太享受了吧


這是在佛羅倫斯吃到的牛肚麵包
雖然這是一餐自理,導遊還是會介紹我們當地特色小吃,可以體驗看看



這是在托斯卡尼莊園旅館裡面吃的風味餐
前菜是燉飯,義大利的燉飯是米心未透
誠翔他們帶團經驗豐富,安排我們就體驗這麼一次,我覺得這樣非常貼心
吃過之後我就完全了解食尚玩家浩子說的米心未透是什麼感覺了
最後還是顧慮到我們飲食習慣,之後吃的燉飯都有特別交待廚房要煮到透


我們導遊詹姆士請我們每個人吃這一家Gelateria擁有世界冠軍頭銜的冰淇淋因為這家店的巧克力冰淇淋是巧克力界的LV、義大利第一品牌Amedei所製作的
巧克力口味非常濃郁滑嫩,芒果口味用料實在,來到聖吉米納諾,千萬不要錯過



這裡是在托斯卡尼區聖米吉納諾附近的一間一星級的米其林餐廳午餐
第一道先上蔬菜盤,甜點是奶酪,義大利吃到的奶酪都在水準
還有這一罐傳說中€8可樂,誠翔也是大方的請我們喝

再來就是主菜:丁骨牛排他們用的牛隻是在托斯卡尼的山谷中自然放牧,不會有人工飼養的羶氣
今天吃的是用燒烤的,烤到剛剛好,沒有血水肉又有彈性,它只有一點鹽巴作調味
這麼簡單的烹調方式最能吃的出來肉的鮮甜,也是超級無敵爆炸破表的好好好好好吃
這一盤是兩人份,詹姆士告訴我們不夠可以再吃,講這句話的同時請注意:這是一家米其林一星的餐廳
回台灣,一樣的事情又發生在我們後來吃的牛排,我們嘴巴都變的超級挑,阿呢金害~



晚上我們回到佛羅倫斯飯店附近吃托斯卡尼地方料理 ──紅酒燉牛肉(左下)上的火腿一端出來看起來就不好吃,但卻有意外的好吃耶,很特別左上的是義大利人煮失敗的燉飯米心有透還是比較好吃啦
紅酒燉牛肉這道吃起來還蠻有台灣味的,是適合來碗白飯的,我對上面的丁骨牛排到現在還在懷念,哈
今天的晚餐除了三道菜,還有多了披薩、波菜、薯條,也都好吃喔,最後吃超撐




佛羅倫斯自理餐導遊帶我們去一家不用懂義大利文就可以點菜的餐廳
導遊其實他也可以直接放我們自由吃草,但誠翔連這樣的小細節都設想周到,是真的很用心說
我們點了兩盤,都是好吃,一樣全吃光,一片葉子也不放過的那種


法拉力極速火車頭等艙服務:飲料與點心,坐車時間三小時,舒服悠閒又享受

這餐是在蘇連多飯店裡面吃的地方料理晚餐

前菜:海鮮義大利麵
主菜:鮮魚排(他後來有加給我們綠色的配菜,賣相不是很好,但有讓我覺得驚奇的好吃,好配魚肉)
甜點:忘了什麼口味的蛋糕,沒有什麼太多的印象
這餐是在南義的地方料理,又是米其林推薦餐廳前菜先送上一道只有橄欖油和鹽巴作簡單調味的沙拉
再來是兩條起司肉捲,吃起來有點像千層麵的感覺,蠻好吃的喔
主菜是炸海鮮,加點紅酒醋會更好吃
甜點是檸檬蛋糕



這是卡布里島上的飯店晚餐
餐前麵包是每餐都有的,但都很硬
前菜:蕃茄義大利麵
主菜:吃起來很像豬肉的牛肉,我把它當豬排在吃,肉質鮮嫩多汁,我喜歡
甜點:巧克力布朗尼蛋糕,蛋糕的表現都是中上


我們導遊JAMES在卡布里島的LV很罩,叫櫃姐開香檳請我們喝,爽呆了


這是龐貝比薩風味午餐義大利麵有超級濃郁的蝦子味道,正點
別看這盤簡單的PIZZA,皮很薄,香濃起司味道也是沒令人失望
主菜是小章魚  吃到後面幾天了,感想就是主菜變化很多,都不會吃膩西式料理
很特別的鳳梨冰淇淋甜點,鳳梨不酸,很爽口~



抵達羅馬的第一天晚餐,又是一間米其林推薦餐廳餐盤還有擺飾都有經過設計的,這樣在羅馬市區的米其林推薦餐廳,想必是要價不斐的

每餐都有的麵包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硬度(請開喇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ietHfNmLEM


前菜是鮭魚義大利麵,麵條偏軟,份量很多,吃完也飽了一半
主菜是大約三到五分熟的牛排,沒有什麼調味就很好吃了
說也奇怪歐,這幾天吃到的牛排才幾分熟而已,但吃起來都沒什麼血水
甜點分別是紅豆慕斯和
青蘋果冰淇淋




我們導遊詹姆士又請我們吃冰淇淋了~YAMMY~YAMMY~
電影《羅馬假期》中,奧黛莉赫本除了到許願池這裡,也到在這家店買冰淇淋吃喔


告別義大利的羅馬晚餐龍蝦義大利麵每個人看到這隻龍蝦之後都有尖叫一下
這餐不用去介紹美不美味,光這半隻龍蝦,就看的出來誠翔給客戶多大的誠意
我們行程表中的餐食是沒有寫有龍蝦的菜單,這算是義大利最終餐的驚喜吧


不覺在義大利吃龍蝦,必需要馬上聯想到義大利名設計師"Sit down Please"嗎


我記得從義大利回台灣之後過了一個禮拜
我跟張先生就衝去貝里尼這家義大利餐廳回味墨魚麵比薩的味道
以前還不知道差異性在哪,吃到台灣義大利餐廳的當下,我跟張先生都認為"還是在義大利吃的好吃太多"

這種胃口被養挑的事情,我想只有參加過誠翔的團才體會的到了
我們回台灣幾個月之後,團友一樣有討論到這件事情,大家也都是讚不絕口的懷念
看來,必須要在最短的時間重回義大利了,哈哈哈哈哈

最後附上誠翔網站上每天的餐食的介紹:
http://www.makoto.com.tw/Travel/Meals.aspx?pid=SINITA0112


我們從普通價位的旅行社到高價位的旅行社都參加過了
無論是餐食或行程安排及導遊專業度,這些都讓我們很滿意
記得以前再找旅行社也是爬文了很久,網友都力推誠翔
參加過後我也誠心的想要推薦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