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23

《母親節活動》BMW 獨特之美 香氛傳情




很榮幸的在今年的母親節參加了一場很特別的活動 ── BMW獨特之美香氛傳情
翻譯成白話文就是:比拎送香水當母親節禮物,不過你要自己做
本來我們一家人都要來參加的,不過前兩天兩個小孩咳嗽流鼻水的很嚴重,所以就放了張先生在家顧小孩了
臨時找了媽寶好姐妹思怡和可愛的玲玲一起來


當天下大雨,活動delay了一個小時才開始
一開始進來的時候,副總馬上親切的邀請我們一起拍照
我有喵到副總動作很端莊就學了她,但是終究一臉不自然樣,看起來覺得有假掰請先按個讚



會場就是BMW泰山展示中心的地方,一半的位子挪出來擺桌子



現場還有一些小點心可以吃自行取用,其實這是主要吸引我要來參加的原因



當我事先知道有小點心時,我有故意中午不吃東西,來等著來這邊吃到飽
幸好我到的時間現場客人還不多,不會被發現有一個人一直在吃



大約吃了兩輪之後,活動就差不多要開始了
他們有特別邀請肯園芳療講師來教導大家香水基本的特性和如何調製屬於自己的香水






每一桌桌上有五種不同味道的香精



他有針對母親節取一些專屬這個香精的名字
『寬容堅強』,『獨立自主』,『完美嬌妻』,『青春泉原』,『無私的愛
分別有尤加利、雪松、檸檬香茅、玫瑰、柑橘、紅葡萄柚、山雞椒等等的複合香精的味道
每一罐香精的顏色幾乎是無色的,唯獨這罐黃色液體的『寬容堅強』,味道真是.................怪

現場準備了一小瓶玻璃罐裝噴頭的容器給你自己調配
於是我們就五樣開始隨便亂加
但是因為思怡把黃色的那一罐『寬容堅強』香精的量加太多,導致噴出來都老男人怪味
我建議她留到八月八號直接當父親節禮物送老公

look~
玲玲很認真在做父親節禮物給巴拔耶


現場還蠻多帶小孩來的,自己的小孩來這邊搗亂好像還有個伴,放心很多


最後附上精美小提袋,這樣就真的很有禮物的樣子了



不免俗的要來問卷調查一下,FACEBOOK請搜尋:BMW Taiwan 台北泛德
裡面有很多當天的活動花絮






是的,就這樣結束了~哈哈
原本我是以為接著香精後面power point會出現各式車款,然後業務員進來攻擊我們什麼的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那就來參觀一下時尚的展示中心吧



當你要買車的時候,你就可以看著這台電視(電腦?),操作點選你要的車子顏色、輪框、
內裝顏色等等,男生應該很愛玩吧


另一半場地仍在展示的車子

女生不懂車,我只知道裡面應該是Z4最貴吧



這裡面積很大,還有一個時尚休閒沙發區



如果你很渴,還有飲料可供客人無限暢飲的服務

我看到這個MENU已經是兩輪點心之後了,但還硬跟他點了一個厚片吐司說是玲玲要吃的


這裡如果不說是賣車的地方,這一區跟百貨公司運動衣服專櫃很像耶


是不是~




還有手錶、皮包、眼鏡、玩偶、雨傘、保溫杯等等



個各款式的鑰匙皮套和鑰匙圈



價格還算比較親民



還有小孩的比拎車車,太可愛了
我們媽媽都這樣,生了小孩,眼睛都只會停留在小孩的用品玩具上


那台張先生曾經有幻想要買給張Hank,真的是超級可愛的,我記得網路上還有點知名度


但這個價錢一點都不可愛



最後活動結束,很應景的發給每位媽媽一朵康乃馨
康乃馨包裝也算很精緻喔,裡面還有一張小卡片



是說玲玲她真是個搞怪的戲精,演技一點也不會輸給張Amber




感想:身在這樣高階品牌的車款服務中心裡面,令人不知不覺變的很尊榮
這真是一個很新鮮也不錯的活動,如果點心的部份來點Pizza還是義大利麵什麼的,我覺得應該會更成功


那看完了也不要害羞給我按讚推文

在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按個讚____________________推個文

4 則留言:

  1. 好特別的活動喔~
    居然可以調配屬於自己的客製化香水>///<

    雖然有點晚了,但還是再跟妳說一聲:
    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