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5

《誠翔義大利團》遊後感想和誠翔的評價

每一年的秋天,我跟張先生就會開始計畫要出國去哪玩
2011年張先生說他想要先去義大利,原因...........不詳

我那時候在看熊黛林跟吳建豪演的『 拜金女王』
偶像劇的魔力就真的很會燃燒到女孩們的心呀
雖然沒去過巴黎,但光想像那邊的空氣就覺得一定是香的
於是我個人就決定要去法國了 


就在2011年12月我們參加了長安假期的法國團
如願看到了每個女孩都會嚮往的巴黎鐵塔
但是很可惜,導遊只有讓我們在這夢幻景點拍照10分鐘而已
實在覺得很不過癮,於是我就多拍了兩分鐘,就在這兩分鐘的時間,張先生一臉不耐煩樣

我承認是我的不對,但是這裡只能拍10分鐘就真的不夠阿!!!!!!



而下一個行程是登上巴黎鐵塔用餐
於是我們就開始互相不爽,然後就在全世界最浪漫的求婚餐廳臭臉把飯吃完

鐵塔餐廳這裡我永遠只會記住張先生帶我來這裡吵架,什麼美好浪漫心情都沒有


撇開吵架不說,我們還是覺得在巴黎留下了遺憾
像法國巴黎鐵塔這麼時尚的地標,我們卻沒有在晚上看見打上燈的巴黎鐵塔,超可惜的
本來行程是安排巴黎鐵塔吃晚餐,但旅行社在出發前一周告知晚餐被一群大陸客全包了,訂不到位子
只有訂到午餐的位子,阿勒,在歐洲吃午餐跟吃晚餐差很大耶
我就是因為這個鐵塔晚餐才決定參加長安的團
雖然我們是默默的接受,但難免還是覺得遺憾


隔年,我們又再衝一次歐洲
這次旅行社的選擇我又更挑剔了
原本比較好幾家旅行社,都沒有合意的,直到參考到誠翔的行程才符合我的要的品質
跟我的業務琪琪討論之後,我當天就馬上下訂了




選擇誠翔的主要原因是網路評價很好,可以說是專辦歐洲的一流的品牌
於是2012年10月我們帶著超級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去義大利了



因為連續兩年到了歐洲,也參加不一樣的旅行社,難免會有所比較
張先生跟我以前的工作都屬於服務性質的行業
所以當我們自己是客戶被服務的時候,我們不自覺的就會用放大鏡來看
有時候好的服務都只是『預期得到的服務』而已
超乎預期的服務』或者是『感動的服務』才是服務中的最高水準
誠翔在業界指名度這麼高,在我們還沒有實際體驗過後,真的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記得第一天到了義大利在遊覽車上,我們導遊James拿一台手機讓我們所有的團員一一打回台灣報平安
這樣一個小動作,我們當下感受就很深,我們同團的團友私下都還有討論到誠翔對客戶很大方又很貼心耶
(誠翔王牌導遊James)

我因為不喝酒,但是在法國幾乎每餐都有酒,於是我就問長安的導遊:酒可不可以換可樂?
他告訴我說:在歐洲的消費,可樂是比酒還要貴的,我們每餐都有酒但不能換可樂
我記得有一次在法國米其林推薦的餐廳只給一杯紅酒,張先生問導遊還可不可以續?
導遊告訴張先生:一個人只有一杯耶,但是你要喝,沒關係,我請你!
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選擇不要讓導遊破費,只是了解到當地有些餐廳的紅酒是不能喝通海的,並不覺得有什麼


但是同樣的問題在義大利,我問James我可不可以喝可樂?
James眉頭皺都沒有皺一下,問了除了我還有誰想喝? 結果我們幾乎每個人都跟他叫了一瓶可樂
誠翔安排的餐廳動不動就是米其林,後來才發現一罐可樂在餐廳一瓶要價 €8
多了幾千元台幣的費用他們也都吸收
而張先生愛的酒從來沒有因為要開第二罐而被阻止,反而James每次都會問張先生酒夠不夠,可以再開沒關係


去過法國的經驗,我跟張先生都把歐洲上菜速度很慢這件事已經當成理所當然
每一餐幾乎要花個1.5小時吃,其實真的很浪費時間,晚餐吃到後來都很想睡覺
但是在義大利第三天我就忍不住問James:怎麼這幾天下來,覺得義大利上菜速度比法國快多了?
James說:其實他都有在我們快到餐廳的時候,告訴餐廳大約多久會到,已經可以準備我們的餐點了
他還說這些餐廳都是被他們操出來的
我還真喜歡他們這樣的操法,真是好極了!!!


還有他們的後續服務也是讓我覺得很驚喜
只要是有參加過誠翔的老客戶,還有歐洲代購服務,是不會收任何的代購費用的耶
唉呀,這個後續服務未免也太棒了吧 五星級的


我們非常滿意這次義大利旅遊,回想起來,不管是吃住或景點安排的這些小細節,都是有精心安排過的
要去一趟歐洲,少說好幾萬塊,一定要把錢花在刀口上才值得
如果你將來要參加歐洲旅遊,可以直接把我們的旅遊的經驗拿來與別人比較
甚至把誠翔的服務當成基本的要求都可以,每趟旅程都要是最美的回憶帶回來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13 則留言:

  1. 我大膽推測...

    你很有可能是下一屆的冠軍唷!!!!

    嘿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KiKi:你過獎了啦,我是參加這一屆的,比我優秀的太多了,我拿到第三名已經很開心了^^

      刪除
  2. 看完你的文章內容真的好豐富也很有
    趣..真希望也能快點出去玩...也期待
    你的每次旅遊ㄉpo文..
    因為我們也是報名誠翔ㄉ義大利之
    旅...
    希望能藉由你ㄉ介紹..能有更多ㄉ優
    惠...我們出發ㄉ日期是9/17誠翔義大
    利13天ㄉ行程..我們有4個人(杜芬蘭.
    簡祥祐.吳逢華.魏國凱)

    回覆刪除
  3. 妳好~看了你的網誌對選擇誠翔覺得放
    心許多,內容很有趣也很實用,我們是
    參加9/19中秋節出發的卡達版行程,若
    您方便希望能透過您介紹得到優惠!謝
    謝~
    1.沈安鄉、蕭煥騰
    2.s0915252@mail.ncyu.edu.tw
    3.9/19出團去義大利(卡達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幫你們申請囉,用MAIL與你聯絡囉

      刪除
  4. 您好~
    希望也能享有老鳥優惠
    我的email是berry0303@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就請你留下
      1.參加者姓名和手機
      2.出團日期
      3.E-MAIL
      或寄到我的信箱:moppy661026@hotmail.com
      這樣就可以囉,謝謝

      刪除
  5. 您好~想麻煩您當我們"誠翔"旅行的推薦人,相關資訊已寄到您的信箱(moppy661026@hotmail.com),謝謝!

    回覆刪除
  6. Hihi ,我們預計年底參加義大利13日遊,能請你當介紹人嗎?資料已寄到你的信箱嘍,3QQQ

    回覆刪除
  7. 你好,我有寄相關資料給您,請幫我當介紹人,謝謝你!!

    回覆刪除
  8. 妳好,
    看完妳的部落格, 覺得好好玩喔!
    我們要報名104/3/24的義大利團,
    想請妳幫我們做介紹人享老鳥推薦優惠方便嗎?
    不知道怎麼跟妳連絡
    我的email是cube923@gmail.com
    謝謝妳

    回覆刪除
  9. 妳好:從2月就一直掙扎到現在,本想訂誠翔,但看到網路上一些糾紛,有點害怕,看到妳的介紹,那麼自然又真誠,多了信心,要麻煩妳介紹,已e-mail給妳了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