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4

《日本東京五日親子遊》DAY4、5 錦系町阿卡將/淺草寺/阿美橫丁




我們第三天去過迪士尼之後,接下來就輕鬆很多,都是走走逛逛的行程而已
DAY4:錦系町阿卡將→淺草寺→上野阿美橫丁
DAY5:上野阿美橫丁→機場回台灣

DAY4輕鬆的睡到9點左右,10點多準備從飯店離開搭車到錦系町,我最喜歡這樣愜意的行程了
只要當過媽媽的,一定聽過阿卡將這個店鋪,我是從他們的兒童電動牙刷開始認識阿卡將的
這個阿卡將阿,只要小孩未滿2歲的媽媽,進去之後幾乎是出不來
這次來東京,特地安排逛半天的阿卡將,我也想要去體驗一下大家所謂的欲罷不能是什麼感覺


阿卡將官網:http://www.akachan.jp/top.cfm 

在東京阿卡將有幾間分店,但就屬錦系町的阿卡將交通是最方便,而且賣場非常大
JR縱武線到「錦糸町」駅的北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了




因為一看到賣場,整個就是衝進去,完全沒有拍到半張賣場照片,哈哈
只能為大家展示一下不怎麼厲害的戰利品
其實還有很多很好買的,我沒有殺紅眼亂買一通,只買我"現在"需要的用品
以後才會用到的東西(像泳裝),我打算在台灣買就可以了 我買東西還算理性

阿卡將真的很好逛,東西便宜又可愛,走出店門一定都是拎一大袋回來




位於錦系町的阿卡將的這一棟是每一樓層都有不一樣的商品
我跟張先生就是分開逛,我自己一個人好好的逛阿卡將
而張先生帶著他心愛的女兒到別的樓層逛逛,還被他發現有賣他最愛逛的家具類商品
以下是我沒有在旁邊盯著他買東西的時候,他自己買的

不覺得他買的東西令人很無言嗎??  要是我在旁邊的話,這些東西都不會在行李箱出現!!


如果要參考錦系町賣場大概賣什麼東西,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http://susanna130821.pixnet.net/blog/post/19277706


我們簡單吃個中餐之後,就又悠閒的前往淺草寺
在日本東京,其實觀光景點我是沒有什麼興趣的,但是又覺得來這裡五天都在逛街好像也不太好
於是我們就到了這個東京都內最古老的寺廟淺草寺來參觀一下,這裡也還有仲見世街可以逛(還是在逛)

交通資訊:地鐵銀座線淺草站徒步1分鐘

一出地鐵馬路邊,四處可見這樣的人力拉車,非常復古,我們也覺得很有趣
不過這樣的人力拉車要價不斐喔,他們會拿一張價目表來招攬生意,我記得我有瞄到8000日幣/2人的這個數字



這裡附近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東京新地標晴空塔,我這樣距離看到就很開心了


感覺來淺草寺還附送晴空塔這個景點,哈哈哈




雷門是淺草寺入口的大門,也是觀光客必拍的地方,很醒目,不怕迷路



過了雷門之後,接著就是仲見世街
這是我們兩家六口的合照,拍了照片之後才發現
剛好姓張的都是穿白色的,姓曾的都穿紅色,紅白配,很日本喔




復古的日本寺廟週遭,當然少不了穿和服的日本女生



這條仲見世兩邊都是賣一些觀光地區的產物,像是人型燒、藝品、煎餅等等~





街道的盡頭就是淺草寺了




主爐旁邊是賣御首的店,只是我們到的時間已經都關門了,不然這時候應該是很多觀光客圍在這裡過香爐


寺廟旁的五重塔


結果特地安排來日本的寺廟卻沒有拜拜到,整個就是隨興到不專業

(這對長的很不像的父女表情卻都很有戲)

連富有濃厚日本味的白色燈籠也是二哥拍的,我都沒認真拍,哈哈




突然覺得自由行好悠閒喔,這樣的觀光景點區不別以往跟團經驗,沒有時間限制
我最喜歡這樣輕鬆恣意的感覺了,這時候就是拍寫真集的時間了


原本張Amber在台灣的自然捲是大約捲兩圈,在乾燥的日本卻能捲半圈,真是太有趣了


這個張Amber會聽話擺POSE,但從來不看鏡頭的

然後POSE擺到背對我也是常發生的事



在這裡要推薦淺草寺必買 哈哈,絕不是特產人型燒
這個淺草寺旁邊的飲料販賣機,被張先生亂買到一罐香蕉牛奶口味的飲料
張先生喝了第一口就馬上介紹給我們喝,我們也是驚艷到不行
一罐日幣100而已,我們一共在這裡投了10罐要當伴手禮,有去淺草寺的朋友,記得要買來喝




離開淺草寺之後,時間還算早,也不想回飯店,就先去我們原本安排第五天才要去的阿美橫丁

交通資訊:地鐵銀座線上野站JR山手線上野站
阿美橫丁是位於上野站御徒町站鐵道橋下為中心的商圈

會安排來阿美橫丁當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是有原因
上野站是一各地鐵和JR線交會的一個大的站,而我們要到機場所搭的skyliner,上野就是乘車點
請回顧此篇《日本東京五日親子遊》 交通與訂房篇
飛機是晚上6點多的時間,還有一些白天的時間可以利用,於是又找了一個去機場方便又可以逛的地方
只是因為我們第四天的行程結束的時間還早,於是我們就用逛夜市的方式先來逛了



阿美橫丁位於上野,這裡非常熱鬧,吃的逛的玩的買的應有盡有,大部分的東西都算便宜
而且在這裡的藥妝店賣的都比較市區內的便宜
最後一天來這裡採買藥妝類的也是個不錯選擇
而自由行最後一天的行李部份也不用擔心,上野是個大站,站內都有一些行李置物櫃
所以不只我們把這裡當最後一個的行程,路上我們也是看到很多人拖著行李在逛街


我看了旅遊書上面說這間志村商店算是阿美橫町的名產了
上面招牌高掛日幣1000表示很便宜就是了

可以仔細看一下店門口疊了一盒一盒裝的都是餅乾糖果巧克力類的東西
台上這位大叔看到客人一接近,就一盒接著一盒像叫賣這樣拿出來,然後放到袋子裡面,告訴你這一袋只要1000日幣
然後大叔問我們從哪來的?  我們告訴他台灣,於是他又多丟了一盒給我們(我想不管回答哪裡應該都會多給一盒吧)
我們在這裡只用了1000日幣就買了12盒不同種類的餅乾  真的很便宜喔



DAY5 因為也不想破壞原訂計劃,於是我們一樣又回到阿美橫丁逛街吃飯等坐車,哈哈
就跟你們說過我們是很沒行程的東京自由行阿
不過我們是逛了一下之後,就找地方開始吃中餐,然後就一直坐在裡面都不想動了
渡過了非常悠閒的下午茶時光然後搭車去機場
哈哈,逛到最後一天還真是會很膩耶,完全懶的移動雙腳


這幾天東京自由行雖然沒有像歐洲那樣的精采,但是對我來說一樣都是很棒的回憶
我很珍惜這樣跟家人相聚的時間,這並不是錢花的多少來決定自身感受的
下次出來玩,在怎麼辛苦,我一定要把比較難搞的張Hank帶出來玩
(自己寫完這兩句話也覺得上下句矛盾)

東京日本親子遊記全劇終~鞠躬~感謝收看


有問題的歡迎留言提問,那也別忘記要幫我按個讚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按個讚____________________推個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