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9

《迪士尼兒童美語》寰宇家庭會員活動‧2013夏令營馬達加斯加島嶼樂翻天DAY3



來到夏令營的最後一天了
前兩天豐富的活動我們這樣帶小孩出門一點也不覺得累,只是很熱而已
我們一家應該有把三個月要流的汗全部集中在這三天去流了
呼~可是參加這樣的夏令營實在是太值得了,明年流更多汗也還要再參加


早上一樣大廣場集合後就要往活動的地方去了
今天不用穿制服,就給張Amber穿彩色的吧


這小子一樣一天到晚黏著他爸





這個張Amber一天到晚黏Chris

都沒有人黏我,難怪我覺得怎麼三天下來不會累@@,以後常這樣不知道有多好,哈哈




今天上午的活動就是闖關囉,他們設計了不同的遊戲要給小朋友玩
每天都很有梗,我都好期待等一下要玩什麼




首先到Lisa的這一關:丟丟球(Throw the ball)
Amber只知道傻傻的跟著排隊,都不會知道會等一下有什麼事情要發生


看誰丟的比較遠




再來到活動企劃組的Vivian這一關:飛盤(Frisbee)

我們家Hank終於有參與到活動了,以後長大終於可以跟他說他確實有來過夏令營了


再來是Chris這一關:Oh my God, my fish has no water! (Chris邊講邊做很誇張的表情)
要拿小桶子去把水裝滿再倒到大桶子裡面給魚游泳



Chris真不虧是孩子王,他還會對著這些假的魚說:Hang on ,fish. (整個演的很逼真)


請看我們家兩個小孩慢吞吞的救魚行動



Hank對這桶魚相當有興趣





再來最後來到Henry這一關:呼拉圈(Hula hoop) 

來回滾個一圈



 連家長也要參與
張先生幾乎是用了他的生命在衝刺(都是為了形象在認真的)


最後就是要驗收這幾天的"I like to move it"了
這樣排排站看起來好像小朋友的畢業成果發表會喔,真可愛


Amber最愛唱歌跳舞了,這個夏令營看來有合她胃口喔


她只知道有人要拍她時要擺POSE,但永遠不會看鏡頭


最後連家長也要驗收舞蹈,我.我.我..之前也沒有認真在學捏



小朋友輪流在跳舞的同時,Hank很堅持在這裡來回裝水救魚,我想這孩子應該真的很有愛心吧!


附上一段小朋友SOLO和張公館全家跳舞的珍貴畫面


整個活動的最後要頒發結業證書囉,叫到名字的要去前面領取和拍張照片
張先生扛小孩的姿勢都很奇怪,他說他的手臂可以坐兩個小朋友
到Amber 6歲、Hank 5歲的時候都還坐的下
 Henry對張先生扛兩個小孩上山下海和英文不好這件事從第一天開始就印象深刻了


Hank只愛他爹抱,努力掙脫Lisa中
Amber很喜歡Chris,一點都不想離開他


這個結業證書的意義等Amber到明年的時候,看會不會比較清楚發生什麼事情



See you next year


活動結束後兩個小孩的差別,拯救魚類任務好像很累@@


這三天以來我對他們所有的工作人員的表現給予非常高的評價
除了美語叔叔阿姨的帶領之下給孩子們豐富且難忘的回憶之外
他們每位工作人員都非常的親近小朋友,所有的活動與企劃都安排的非常得宜
我非常能感受到台灣迪士尼美語世界對小孩的用心與重視的程度
很開心我當初選擇了這套英文教材,教材使用上也非常的滿意
會員專屬活動每回都很精采,更期待Amber&Hank迪士尼美語結業的那天


迪士尼美語這套教材Amber的學習進度我會再找時間紀錄
再分享給注重小朋友語文教育的家長們,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互相討論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