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3

2012誠翔部落格徵選第三名







誠翔每年都有辦部落格徵選的活動
想說從小到大自己的功課成績不是很好
本來就打算要好好的記錄自己的旅遊的心得與感動
要是能夠參加比賽得到個什麼獎回來
就可以跟親朋好友和小孩好好的炫耀一番
於是就在這種愛慕虛榮的狀態下就報名了誠翔的部落格徵選了



結果回來全部寫完,總共花了四個多月
對我來說還真是一項浩大的工程(~揮汗~)
我寫的義大利遊記還因此讓我荒廢兩年的部落格活了起來
還找回了寫文的動力,算是很意外的收穫


結果成績公佈,我真的還得獎了,真是驚喜
因為誠翔義大利團一直以來都是超級多人報名的
還記得我去年參加的團報名人數多達50幾人
總共兩個導遊帶了兩團滿滿的人數,浩浩蕩蕩飛義大利
想必一整年回來寫部落格參賽的人也一定很多
而且我還是個單眼新手,拍的二二六六
報名比賽的人個各都是圖文並茂的高手
我還能夠得到第三名的佳績,真的很開心


第三名可以在下次報名的時候折抵8000的團費
也就是說,又有理由再飛一次歐洲啦~OH~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