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6

BMW 3GT新車發表會

(新聞照片)

BMW的3GT新車發表會
時間:5/22(三) 16:00
地點:ATT 4 FUN

哇哈~BMW的3GT發表會,這是來台不到48小時的車子耶
竟然有人邀請張先生去看新車,說什麼也要跟一下
而我們也實在是不懂車,純粹只是想去見識一下所謂上流的時尚派對長怎樣
然後順便摸摸車子幻想一下而已

既然是名車的新車發表會,就應該有時尚attitude
請原諒我沒帶專業照相機去,我怕當場只有我一個歐巴桑在蹲上蹲下在那邊拍照很好笑
以下照片都是手機拍的,敬請見諒


嘖~嘖~嘖~張Amber也太幸運了吧
不到三歲就開始滲透到上流社會,已經在參加時尚party(請捲舌發音)
不走孫芸芸路線恐怕已經不行了


一到現場就坐就送上飲料與紀念品



這個現場的環境,冷氣夠強,空氣清新,絕對是花很多錢,還有一種夜店fu


會場另一邊是飲料吧檯,現場也有車廠的業務還有服務生



坐下沒有多久馬上有服務生端了小點心上來,大概有四五樣種類,任君挑選
只是這些小點心我只有拍了這兩樣,我記得還有魚子醬什麼的
實在不太好意思一直拍,我都是等服務生走了四下無人才拍
我主要的目的真的不是來看車的阿,哈哈

不過這個感覺就真的有像女明星們電視上在說的那種跑pa fu
他們的點心都是作一口吃的,只要打開小嘴一口吃,整個就是優雅&有氣質上身


呦~他們連漢堡作的迷你可愛,重點是他的牙籤還特地要插一根有mark的

點心的部份,不是精緻厲害的那種,吃起來其實也沒有特別的感想



在我們正前方有一個超大的布幕,一直在撥著這台車的手繪線條光影



包括地上也有投射流動的字樣



大家都知道BMW的3系列是年輕人的市場,在3系列的車型導入幾乎是為了深植年輕的買家市場
這台是全新跨介新車種3 Series Gran Turismo (3GT) 3系列背跑房車
今年BMW結合3系列的房車旅行車,還有著跑車的線條休旅車的空間
今年初才舉行全球首發,5月底台灣才正式開賣,6月初才到門市提供賞車試乘

昨天台北場發表會是3GT第一次在台灣跟大家見面,連業務員也說他們是第一次看到車子實體
只能說我們真的好幸運喔,我們不是超級粉絲卻有辦法在這裡跟超級粉絲一起搶先看
哇哈~真是太高興了


時間到了開始的時候,影片就開始說明設計這台車的源由,看這銀幕的感覺還真像在電影院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kwcO0TNffI&feature=youtu.be

只是我不小心把它用的很像在偷拍@@


影片片段

(BMW Taiwan 台北尚德 粉絲團照片)



介紹了一段之後,猜的到的最終戲碼就是布幕瞬間拉開,車子就在後面隆重現身了
這我手機拍的,應該還是感覺的出來燈光效果足以媲美演唱會等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L05SxEfbU&feature=youtu.be



影片與新車登場結束之後,所有的人都站起來很老練的走到現場這三台車那裡開始近距離賞車



看到大家都很自然老練的自己開門進去坐,於是我們也假裝老練的樣子進去坐坐看
包括張Amber,跟隔壁的董ㄟ好像已經混的很熟


這台車的無框窗實在是太優秀了,極度的跑車化
沒想到3系列車款有這樣的線條,實在太懂我們年輕人愛這種口味的了拉


來看專業的照片
(新聞照片)
我可以幻想一下自己長髮飄逸,然後拉下窗戶跟警察說我沒帶駕照的樣子嗎?


 
唉~我的手機拍不出質感,sorry
但是坐在駕駛座,握起方向盤,你會很突然的地聽到一個聲音:這是我的車(殺紅眼)



我一直徘徊在駕駛座這裡,旁邊有個董ㄟ問我;你好像很喜歡這台車吼?
我是想跟他說:在不影響我自身的婚姻與不出賣肉體的情形下,可以隨便買個兩台給我嗎,哈哈哈
(新聞照片)
你也聽見了嗎......這是我的車  這是我的車  這是我的車




這台車雖然是3系列的,但空間果真與當初設計的想法一樣,有著休旅的機能
這點真是讓我非常驚艷,尤其我超欣賞的後座空間,可說是"直逼7系列"
寬敞到張先生坐在後座,我再坐到他腿上膝蓋也不會碰到駕駛座(怎麼感覺有點情色? )
尤其有家庭的人坐在後座,感受更深

(新聞照片)



後座可以全躺平,後車廂的空間延伸,真是空曠到一個不行


張Amber絕對可以在這裡騎腳踏車
(新聞照片)
以上圖片來源:http://want-car.chinatimes.com/article.aspx?cid=2001&id=20130207004462



當然show girl是有的,只是沒穿的很露我就忘記要拍了
這張是「吉他腳GUITAR FEET」拍的

這位藝名"吉他腳"的攝影師是專門拍車子的名人
當天是跟他同一場看車的,發表會回來他就寫了很專業的文章,還有超級厲害的照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75&t=3377584&r=2&p=1
由於車子專業知識我一點都不清楚,有興趣的人還是參考一下像這樣的專業感想文吧


活動結束前有個IPAD面板的問卷調查

大致上的內容就是問對活動內容的滿意度

用到IPAD來問真是尊榮又高級


雖然我不會介紹車子,但心中一直在吶喊三生有幸我竟然在名車發表會現場第一時間目睹新車
我想這個難得的經驗不寫個文章分享一下實在太對不起大家了

最後
來來來,有夢最美,
勇敢做夢,這台車就是你的了~


BMW 3GT目前台灣引進這三款預售價:

320i Gran Turismo預售價:226萬

328i Gran Turismo預售價:275萬

335i Gran Turismo預售價:328萬

要離開之前別忘了給我一個讚還有推個文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按個讚____________________推個文

1 則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