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3

義大利11天的美夢之旅--最終篇



上一篇沒能好好結尾,就因為文章有文字的限制,就草草結束了,就是剩下的這一段話,怎樣都捨不得刪 . . . . . . .

縱然你是天主教徒,或許對於宗教的歷史也沒有深入的研究
但這僅有半天行程的梵諦岡,卻足以令人畢生難忘

我對米開朗基羅大師的景仰,可以說真的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了強烈建議來到羅馬旅遊,千萬不要錯過梵諦岡博物館聖彼得大教堂這絕對是一場視覺和心靈的饗宴

這趟義大利旅遊是超過我原本所預期的精彩,義大利的每一個城市都帶給我們不同的驚喜
比起法國,我更喜歡義大利的歷史、文化古蹟、山河美景,絕對是歐洲旅遊首選





很感謝張先生在我們結婚的第四年完成第二趟歐洲旅遊的夢想
出國這幾天他實在很認真的包容了我的任性,還有體貼入微
在我心目中是一百分優秀(我很少對他表白)



感謝誠翔最優秀的領隊詹姆士團友,讓我們這趟旅的回憶更加的美好和圓滿,能夠與你們結識是我們的榮幸
未來還是要常保持聯絡喔,好期待你們的小寶寶要陸續報到喔,然後可以再湊一團親子遊,哈哈哈~~




旅行對我來說不只是一種放鬆而已,而是一種學習
世界如此之大,我們知道的卻太少
學習謙虛、學習尊重、學習珍惜、學習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的不一樣和可能性

也許相同的一個畫面,每一個人有不一樣的解讀和感動
我用相機記錄我想要的畫面,在網誌上打上我的想法
每每回憶起來又是一個不一樣的感動

謝謝這段時間大家來看我的部落格給我加油打氣,希望我的文章也能帶給你們一點點的感動
期待下一趟同樣美好的旅行~~


1 則留言:

  1. 阿昆推!!恭喜阿寄完成大業!!
    (((大鼓掌+大拇指)))
    很精彩的文章,讓阿昆又流連了一次義
    大利!希望傑夫也早日再帶我去歐洲玩
    耍!!下次揪一下了拉!!耶斯^^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