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桃園》味全埔心農場



最近一陣子沒寫文章了,突然發現上次9月去新竹還有一集沒寫耶,快點來補一下


話說這是幫兒子慶祝生日的小旅行,這兩天以來就最喜歡森林鳥花園這裡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還有味全埔心農場竟然忘了要寫進去,哈哈
除了自己記性不好忘記之外,最大的原因就是這裡沒讓我們留下太多印象

據說門票今年漲為400元,而農場裡面的設施幾乎都要錢
跟其他農場或同性質的農場比起來,我覺得CP值很低很低


我想小朋友們最期待的就是與動物近距離接觸,然後餵牠們吃東西(媽媽自認為啦)
由圖可知,Amber非常的害怕,Hank很喜歡


 最後還是跳到她最愛的位子去了


 幸好Hank是男子漢


 乳牛區旁邊有小牛,有賣ㄋㄟㄋㄟ可以瓶餵一下
牧草一把10元和一罐牛奶要20元(我記的沒錯的話)這是可以接受收費


接著沒有多久,旁邊剛好有一場賽羊的活動,還可以押注喔
有押注的人看起來應該會比較刺激一點,我們就是純欣賞而已,心情不會特別起伏 


後來在園區繞了繞,能看大動物的地方也只有剛剛那裡而已,很空虛吧




接著我們要去踩踩船,經過一個日式庭園造景的地方,可以餵魚 


這區好沒人,應該是魚池是很常見的地方,所以農場裡有魚也就不稀奇了吧 


張先生很怕小孩溺水,所以堅持不讓他們落地(是恐龍家長無誤) 


入場買票的時候有送遊樂抵用卷,我們看來看去就採船比較有趣一點而已 


這個湖還算漂亮喔



 張先生一樣又是拿小好幾號的救生衣穿


時間已經來到下午了,我很喜歡陽光灑在湖面上閃耀的景色
 


不過這兩個小孩為了搶方向盤在船上吵了一下


過了10分鐘,後面踩的就蠻冷場的,所以沒多久我們就上岸了



後來又繞到有一排樹木的地方,想說可以幫壽星Hank認真拍個寫真集了
結果Hank都是這一系列的怪表情,沒有帥氣的照片 








姐姐還是比較好控制一點,雖然他都不看鏡頭的



整理照片的時候突然看到這張照片我心想:我的手也太上相了吧! 
正開心要仔細欣賞的時候認真一瞧,結果是少女Amber的手,害我高興了一下



張先生說怕他們走太多路,所以拍完的時候又要把他們扛走


像這樣的畫面實在太容易出現了
所以我對張先生說:你再這樣扛下去,他們遲早變"弱雞"
張先生說:洛基? 洛基很好呀,又高又聰明

我:@%※◎§..............




 農場我們就去了這幾個地方而已,其他沒什麼耶
入口處旁有一個遊園車,比較讓人不能接受的是遊園車就繞了一圈8分鐘左右
一個人要收50元,連小孩也要計價,我印象中遊園車這種設施不都應該免費嗎?


所以我說門票400與園內所有收費的設施這樣算下來算非常貴的一個農場耶



這個音樂馬一次要30元,還是有點貴 


這幾樣設備也不是很新穎,看的出來有點歷史了



逛完了一圈沒有特別開心連小商店都懶的進去

埔心農場我們就是去了以上幾個地方,感覺真的很沒什麼
其實我覺得空虛是沒關係的,但是以現在門票的費用看來,空虛就很不應該了



最後回到家一樣幫Hank買了蛋糕與禮物(沒拍到,但現在也解體了)
我幫他翻譯一下今年的生日願望:未來的日子裡一樣要帥氣、不要怕電風扇和孝順父母

其實Hank一直以來就是比較愛哭比較黏爸媽,現在長大了已經可以溝通的方式跟他說道理
現在的Hank正在可愛中,目前學講話的模樣很有趣
再看到Amber才大一歲就已經成熟很多了,我得好好珍惜Hank這個階段耶
祝我的小愛人兩歲生日快樂,媽麻好愛你~啾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