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7

《新竹》煙波飯店香榭館


接續張Hank兩歲的新竹兩天一夜慶生活動
下午check in 新竹煙波飯店

我們選擇過夜的飯店只要有舒適的兩張大床和有設施給小孩玩就可以了

所以我們選擇了新竹煙波飯店平旺日兩人3500+99升等四人房的這個專案


新竹煙波飯店是老字號的飯店了,裡面有分成麗池館、溫莎館和香榭館


早餐餐廳位在麗池館


我們今天入住的是香榭館


進入大廳前有流水瀑布當造景


大廳非常大,但沒有太多吸睛的華麗裝飾,算是簡單樸素的路線


從二樓看下去




今天入住的房間距離大廳要走大約四五百公尺,我覺得無敵遠的,又沒有其他的捷徑
經過的房間幾乎都有人住房,但大多數都是被對岸的同胞包了



兩張大床的房間很溫馨

溫馨到我覺得就好像住在社區大樓裡面的感覺


這邊只有四個樓層,住宿區幾乎都集中在二三樓
(張先生OS:像到了蘆洲知森堂五期社區)



房間內的設備有透露到飯店應該是有點資深了



廁所還算蠻新的



環保型衛浴用品



浴缸是小孩會很愛的遊樂設施,但是除了浴缸還有淋浴間都沒有蓮蓬頭
這樣洗澡非常很不方便,這是除了要走很遠之外第二個我會嫌的地方了



香榭館的地下一樓有一個佔地1700多坪的煙波俱樂部
除了提供住房房客可以免費使用之外,也有招收會員提供給一般民眾付費使用
房客使用只要在櫃檯登記房號就可以進出囉
開放時間很長,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


進去之後是一個長廊左右兩邊都是設施


很大的健身房,張先生看到之後熱血沸騰
要我跟他的衣服交換,他要穿我的去跑步流汗用


男女分開的三溫暖


游泳池也很大,左邊是帶小朋友來的重點之一


可是張先生說他身材沒練,說服他很久打死都不要帶小孩去玩


我本身又沒帶泳衣,這裡賣的泳衣又很老氣沒有一件喜歡的,所以就犧牲了小孩歡樂玩水這行程了



投幣按摩椅


是跟櫃檯拿代幣,一枚可以用15分鐘,一次只能拿一枚,用完才可以再拿
我是進出俱樂部的時候都拿一枚,然後再一次用完,省得正躺的很爽的時候還要走去拿
(懶惰的人特別會想辦法偷懶)
姐姐在睡覺了,兒子陪我來,他很乖巧的陪我
他的肥短手特別得到我得喜愛,因此又放一張特寫




上網區一樣是要跟櫃檯拿代幣使用



電腦區後面有桌球和撞球室



閱讀區




這裡是佔地約80坪的彩虹遊戲室
這是今年暑假才特別規劃出來的一個區域,現在的家長很注重小孩的休閒娛樂
飯店紛紛推出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遊樂設施或活動,為了就是要搶攻這塊兒童市場
是的,我就是這樣這麼簡單的被搶攻了


才開幕沒幾個月,東西都很新



這些小廚具不管是男孩女孩都很愛


攀岩區



很新的溜滑梯




歡樂球池(我自己取名的)



還有一個空間算大的籃球區喔



還有一些小型的玩具



小孩搞破壞的能力都很好



我兒子穿緊身褲看起來更顯腿短特色

但他長的很帥,腿短些應該還是交的到女朋友



我女兒除了不用擔心她腿太短的問題之外,將來也不用擔心她性向問題,真的很令媽媽放心
她的人生中離不開粉紅色,穿粉紅色的衣服坐在粉紅色的椅子上拿著粉紅色的杯子玩



這個彩虹遊戲室是我們主要選擇入住的原因,整理來說規劃還算不錯
小孩也玩不膩,我們就在旁邊看著就好了,家長輕鬆程度是五顆星
如果能進去到裡面游泳池那邊會更好,希望大家不要學害羞的張先生不敢穿泳褲所以就不帶小孩進去玩


※※※※※※※※※※※※※※※※※※※※※※※※※※※※※※※※※※※※※※※※※※※※※※※※※※※※※※※※※※※※※※※※※※※※※※※※※

新竹煙波飯店官網:http://www.lakeshore.com.tw/default.asp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03-5203181



加入Moppy的粉絲團,來找我聊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