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6

《迪士尼兒童美語》寰宇家庭會員活動‧2013夏令營馬達加斯加島嶼樂翻天DAY2


第一天回顧請點:《迪士尼兒童美語》寰宇家庭會員活動‧2013夏令營馬達加斯加島嶼樂翻天DAY1


第二天一大早吃過早餐後,9:30集合進行今天一整天的活動
工作人員有特別提醒我們今天集合的時候都要穿上這次活動的T-shirt
今年的T-shirt好可愛,張先生也很喜歡,回家之後還會穿上帶小孩去公園玩
他的SIZE明明是L號的,硬是要把我的S號拿去穿,完全不管我穿L會有多寬鬆








昨天晚上Lisa教的"I like to move it"今天早上集合時當熱身操又複習了一次




Chris一直都是孩子王,張Amber從第二天開始就常常會去黏他
雖然Chris問Amber任何問題,她都在聽不懂的情況下,以"YES"來回答
但我們家Amber就是優秀在即使英文很爛也很多還聽不懂的時候,都還是很主動去跟這些叔叔阿姨玩在一起






































我們這幾天就住宿在很有閩南風情的房間裡
藍天白雲的風景顯得更美麗






接著我們就準備去附近的沿海步道健行
我記得我國中和高中的時候畢業旅行都有住過這裡,這個沿海步可是充滿了我兒時的回憶(◕‿◕)






















沒想到幾十年後的今天我是帶著我的小孩來,時光飛逝到真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我們健行的時間雖然沒有大太陽,但是只有走一小段就熱到發昏了
這就是我很不愛大太陽出門的原因@@
不過真的是為了小孩,再苦都要陪他們完成他們人生中的第一次夏令營


Amber從小就不怕生,隨便一個人想要牽她的手,她是絕對不會矜持的




Hank這位小男孩就正常多了,他很愛他的爸爸,這趟夏令營只黏他爸爸
 





但要是連姐姐也想給她爸抱的時候,張先生就得扛著兩各小孩爬上爬下
而張先生為了順便練一下手臂肌肉線條,因此很樂於扛著他們上山下海




他們還帶著小朋友到高一點的地方看海,不過真的很熱,我就上去拍個兩張就閃人了,真是辛苦他們了

雖然名為健行活動,但是沿路他們還放了一些海底生物,要小朋友看一下看到了哪些動物

中途有一個涼亭,小朋友就拿出紀錄本紀錄剛剛看到了哪些動物,順便休息一下
右邊這個小女孩他不是剛燙完頭髮,是在潮濕的地方自然捲的情況會很誇張
這也是她第一次流汗流到呈現出像洗完頭髮還沒吹乾的樣子


走這一小段不會很遠,只是真的很熱
最後回到樹陰下休息,他們還發了冰棒給小朋友吃呢,好貼心好貼心
這看起來像自己做的,不是外面買好的冰棒,但可惜我們大人是沒有冰棒


最後發完多出來的一支冰棒,Henry還特別說要給張先生:Where is the Super Daddy?
我怕張先生聽不懂,我就很雞婆的說:Here he is
但是張先生說:no,no,no.....my wife (翻譯:我不用,給我老婆就好了)
Henry:Oh, you are so sweet.  接著我就開始吃冰了,哈哈哈哈 (張先生這點真的讓我很有面子) 

接近中午時間大家洗手吃飯,被我發現張先生連幫小孩洗手都要練他的肌肉線條



大家吃的差不多的時候,Henry把小朋友都集中起來開始說故事了
我只有錄到一小段,講完繪本裡面的故事,接下來就要去做一個跟繪本有關的活動





這一次的夏令營裡完全就是連貫性與貫穿主題的風格呀,活動企劃的真好























這些小朋友的作品,還放在這裡展示了一天


吃完飯後,還有午睡時間,到了下午2點半又再一次集合


今天下午我們要到海邊玩水,是小朋友最期待的一個行程吧
這個玩沙工具也是送的,超棒的,都不用自己帶



走一小段路就到了旁邊的海灘


工作人員就趁我們午睡的時間先來海灘佔好一個遮陽的位置給我們
我最擔心海邊曬太陽了,好高興竟然可以這麼輕鬆舒服的陪小孩
到此時,我非常能夠感受的到他們的用心,考慮的非常很周全,非常感動


他們不知道要小朋友找什麼東西,曬太陽的活動就交給張先生了
我就在他們佈置好的樹陰下與Hank挖沙子玩就好了


中間Chris有帶想要去玩水的小孩到海水玩了一下
等到太陽差不多有遮到這片海灘的時候,Chris就開始帶沙灘活動了


這個活動就是要小朋友猜猜看全世界最大的動物"藍鯨"有多長??
還特別交代我們爸媽不可以用手機google作弊
爸媽們都笑的很開心,呵,我也是
我很喜歡這種外國人的幽默,這也是我崇洋媚外的其中一個原因



每組把線拉到你認為的藍鯨長度,看哪一組最接近,然後就贏了


結果是我們這一組猜到最接近的長度喔,大約有25M長
但是沒有猜對的獎品,只有歡呼與掌聲 


這是Amber第一次穿泳裝亮相,只是她的身材與頭髮,讓我覺得她穿起來怪怪的




海邊活動到下午5點多,回去梳洗一下就到餐廳準備吃晚餐了
一切的行程都照既定的時間排好,沒有延誤到任何時間


吃完晚餐,進入活動最高潮(是張先生覺得):營火派對
自從離開學生的身分之後,就再也沒有繞著營火繞圈圈與唱歌的景象
迪士尼教材裡面的歌,就有一首升營火有關的歌,當然所有的小朋友與爸媽都會唱
張先生回來叫我要教他唱,他說他看到營火升起來的那一霎那好感動





接著,工作人員就拿出棉花糖,用營火烤來吃
吼,也太有梗了吧,完全不冷場,活動之精采,嘖嘖稱奇
Chris還示範了一下怎麼烤,要爸媽幫小朋友烤,他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張先生是恐龍家長,他竟然問工作人員(用中文)這樣能吃嗎? 
我只能說他太保護小孩真不是件好事













後來他說其實很香很好吃耶(翻白眼中)

兩位都很陶醉地在吃棉花糖 



我們家Hank吃棉花糖的樣子有吸引到大姐姐,她一直說Hank好可愛喔


接下來還沒結束喔

大家手上可以拿不一樣的樂器,要來個大合奏



 這裡就用影片來呈現囉







最後再以"I like to move it"的舞蹈才結束今天一整天的活動 


影片請點圖連結

進房間前還與Henry互道晚安(跟誰抱抱都沒關係,將來應該是很好追的女生)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