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0

《宜蘭輕旅》親子飯店--蘭城晶英酒店



《宜蘭輕旅》
地點:蘭城晶英酒店
日期:2013.6.25(二)

我跟張先生的活動力一直都蠻差的,帶小孩出門就希望能以最輕鬆的方式來進行
宜蘭近幾年都有很多特色的民宿興起,我跟張先生都有計畫要帶小孩去住一下
自從小孩會爬會走之後,晶英酒店裡面的遊樂設施就一直放在我口袋了
等到上個月他們2Y10M和1Y9M的年紀,正適合帶他們來這家親子飯店
那就先來介紹一下這間宜蘭唯一五星級的休閒旅館環境吧


晶英酒店就位在市區新月廣場的六樓,電梯一開就明顯感受到真的很高級了
我很喜歡木材與石材搭配的這種現代時尚的空間設計,整個就是希望直接複製到我未來的家




超級挑高的接待大廳也真的是讓人家為之一亮,除了超級氣派之外,迎賓的藝術空間也活化了我們的視覺




check in之後,要用飯店裡的專屬電梯到客房去了
只是要進去之前,目光還是有在這裡停留了一下




我們的房間到了,還是第一間勒



我們這次訂的是最基本的精緻雙人房,雙人房還有分一大床還是兩小床的房型
住飯店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管幾人睡,只要你塞的下,睡幾個人都可以
我們三大兩小當然選擇兩小床會比一大床來的寬敞
只是一大床的房型有浴缸,兩小床的房型沒有浴缸
雖然我們家小孩也很喜歡跟浴缸玩,但為了好睡,還是選擇兩小床,然後再加一個嬰兒床



訂房的時候有交代要加一個嬰兒床
我們進房一看,還有附上很新很乾淨嬰兒寢具和床圍,這算是很難得的耶,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稱讚一下




房間就是這樣簡單素雅,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奇,當然也不用太強求什麼,因為重點都在房間外面啦




書桌上有附上宜蘭餅還有兩本雜誌

倒是這兩本他們附的雜誌都是好野人他們在看的,我們吃吃宜蘭餅就很開心了




房間走道上的衣櫥與冰箱


特別的是他們還有幫我們附上兩雙小朋友的拖鞋喔,但是沒拍到(原諒我的不專業)




靠近窗戶旁的沙發椅,抱枕也是很有地方特色




看出去的景色
今天雲比較多,沒什麼太陽




再來看一下浴室



有附兩組小朋友的刷牙工具耶
雖然這樣的兒童牙膏還不太適合他們現在的年紀用
但一個小朋友就是給一大條牙膏,看了就很爽~



這哩,非常沒想到:為什麼兩小床的房型是被我們住到有附浴缸的?
當初不是強調兩小床的房型沒有浴缸嗎?  這真是太好了吧


還有泡澡的海鹽




在訂房的時候我有特別問他們有沒有給嬰兒或小朋友專門的沐浴用品
他們是說沒有,我是有點小失望啦(還是我要求太多了?)
但是看到裡面的沐浴系列是用歐舒丹的,我就馬上原諒他們了,哈哈哈哈,整個虛榮心作祟




沒多久,三個小朋友就迫不及待的跳進浴缸去玩水了



而我們家開放的程度,就是岳母對女婿時常裸露的行為已經是司空見慣了



想必張Hank在飯店的床上換尿布是特別開心的吧



張Amber已經準備好要衝去外面了



就在我們住的8樓房間,同一層有一個,是小孩子的樂園
帶小朋友來這裡住的家長,應該幾乎都是為了這個
我在這裡拍太多小孩寫真集了,留到下篇再介紹囉


到了晚餐時間,要出大廳外面吃飯了
小孩看到地上展示這個芬朵奇堡簡易版,就光踩在上面也很開心







這是明天吃早餐的地方,平常也是做BUFFET的餐廳



大廳外還有一個半開放式的酒吧,白天陽光進的來,晚上打上燈光,就從下午茶變成酒吧了




大廳外面還有免費使用的賽車區,大人小孩都等著玩




趁小孩跟張先生在浴缸玩樂,迅速的繞了一圈大廳外的戶外設施


話說拍夜景,我的腳架依然忘記帶
我就在這裡拍噴水池,拍了半天都拍不好,然後拍到了這一張沒有在晃的
就在稍微得意了一下之後,突然自己也很納悶:拍這個幹麻?! 




室外有一個很大的戶外空中花園





還有一個走進去裡面都是巴里島精油味道的沐蘭SPA
("沐蘭"這兩個字被草遮住了,真昏)




還有一個露天泳池




這裡室內室外的一個健身俱樂部叫作"豐華會",
看起來就像置身在巴里島說




走室內進去瞧瞧,一樣有兒童遊戲的小空間






活力健身房



多功能教室(左邊有拍到健康活水區)

再進去得穿泳裝了,就沒有多拍




這邊還有一個沙發區我覺得超棒的,運動完可以這樣邊看著夜景邊休息也太舒服了吧

以上這樣比較屬於大人的休閒設施我們都很自然的沒用到,因為時間都陪小孩去了
沒辦法,已經當家長父母的,心思都嘛在小孩身上
能夠偷閒做自己喜歡的娛樂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了
我在想,勢必等到小孩上學的那個好命階段,才比較有機會、比較沒有顧慮地跟張先生來好好約會了


附上飯店資料
蘭城晶英酒店: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index.html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訂房專線:0800-35-1234 


******2013.8.12更新******

寫這篇文章是單純分享我住房的真心體驗,沒想到這一系列的文章被晶英酒店採用
連結在他們的官網給更多人分享了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n/news/news_blog.html
實在好開心喔,這回又有理由跟親朋好友炫耀一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按個讚____________________推個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