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5

9個月

我9個月了ㄝ,8個月的時候偷懶沒寫網誌~
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
沒有什麼懷孕的不舒服的地方
張小妹真是有夠孝順的
雖然挺著9個月大的肚子,行動也不會變的很蹣跚
只有很輕微很輕微的腳踝水腫一下~也不知道什麼原因2天就無緣無故好了
時間已經進入倒數的階段~我也好期待張小妹的出生


我很認真擦姙娠霜,也真的沒有長
還有因為肚子很明顯~每個路人常常對我說是男寶寶
不過我已經很習慣我的女兒的到來
我希望她將來當個辣妹牙醫

張先生說他來不及參與我的小時後,但張小妹出生就等於從小就認識我了
哈哈~~是不是有這麼愛阿

3 則留言:

  1. ㄏㄏ我終於來更新你的網製了
    ㄟ為什麼肚子上會有一條線阿?????
    這是正常的嗎??
    肚子真的好大唷 ㄏㄏ
    老實說後面那兩張baby的照片有嚇到我
    很恐怖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孕婦都會有那一條線~醫生說那個是在形成人長肉的時候,人的接縫處,再懷孕的時候會比較看的出來。
      剛開始看超音波照片的時候也真的怪怪的,後來就會覺得還好了

      刪除
  2. 歲暮陰陽催短景 莫待無花空折枝
    推出原價打3折以下衝市場,上網馬上搜尋『U99超級商城』

    http://u99.com.tw

    牛軋糖240元,立即以1折價購買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