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

義大利11天的美夢之旅--DAY7卡布里島(2)傍晚卡布里島/食宿



卡布里島晚上很美吼,大頭給她拍回來了


離開奧古斯都花園之後我們就自由活動到吃晚餐的時間
住在島上就是這麼悠閒,行程非常放鬆

自由活動大家各自走的路線不一樣,先來看一下大頭拍的
(photo by 大頭)


卡布里島是有錢人的渡假勝地,因此島上的消費是比較高的喔,要進去前請先看menu
(photo by 大頭)

我很喜歡這裡用的指示牌都是瓷器彩繪的,好有特色
(photo by 大頭)

島上的建築物大多是白色的,白色=渡假=時尚=$
(photo by 大頭)

想在卡布里島上買間渡假別墅嗎?(photo by 大頭)

大概台幣一億多就可以實現這個夢想了,我們在這島上能住上一晚要心存感激
(photo by 大頭)


這間是島上五星級的飯店,外表示看不出來五星在哪


這間飯店很有巴里島渡假休閒的感覺,看起來很漂亮

我發現卡布里島上因為地勢已經算高了,所以蓋的飯店都不會太高就有無敵海景可以看(photo by BEN)

傍晚是一天當中我最喜歡的時間,因為有了燈的裝飾,令人不自覺的更加慵懶放鬆

再加上島上的美景,在這裡用餐又是一大享受(不過請先看一下荷包)

張先生真的比我還愛買東西,自由活動時間一直在這裡活動,我還第一次出國這麼不喜歡陪他逛街耶

這裡的名店店面都不大,但這個時間島上沒什麼人,可以很專心逛街,而且服務人員態度普遍很nice喔


詹姆士很罩,他叫LV店員倒香檳給我們喝耶,雖然我沒喝,但好爽

今天CHANEL休息(張先生os:),卡布里島上有傳說中的小香花園,昆蒂有去,好羨慕她喔
看一下她在CHANEL尊榮的享受吧
{Buon giorno義大利蜜月DAY10}香香花園邂遘記)))那令人留戀的卡布里阿--->卡布里島


我發現Ben小朋友拍的比我還要多,這個小男孩(應該)好可愛喔,我最欣賞他的捲髮,我希望女兒捲髮留長了也是這樣
然後再帶她去割雙眼皮和開個眼頭,應該就可以像這樣這麼這麼可愛了,哈哈


最後我們回到飯店2樓吃晚餐,有泳池在旁邊陪我們的飯店,吃起飯來特別開心



餐廳地板的磁磚也是這樣鮮豔圖案的樣式,這樣用色很大膽,但也不會覺得很衝突



一樣有很硬的麵包,還有蕃茄義大利麵的前菜
詹姆士說主菜是吃起來很像豬肉的牛肉,吃起來明明就是豬肉阿,而且還蠻好吃的
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再來看一下我們今天住的飯店Hotel LaResidenza,這間飯店是島上四星級的



飯店房間都有陽台,意味著風景有漂亮才有可能在陽台放上桌子和椅子供人欣賞
(photo by Ben)


這是隔天早上從餐廳往外拍出去的景色,正前方就是奧古斯都花園看到的情人石,飯店位置超棒的
我看到團友拍的照片,我才發現我吃早餐的時候不知道在神遊什麼還是鬼遮眼了,竟然沒注意到
(photo by 大頭)


美到翻掉了啦,同時我也很恨我自己怎麼沒親手把它拍下來,完全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真實寫照
(這張是兩張照片接起來的假廣角圖 ,請忽略中間接縫處)
(photo by Ben)



白天的泳池也很美


藤椅=巴里島=渡假=爽


最後看一下房間內部(photo by 大頭)

坦白說,房間蠻小的,設備也不新穎,完全就是靠面海景取勝
(photo by 大頭)


只不過.......ㄜ~我們被安排到沒有面海景的房間
(photo by 大頭)


取景神人夫婦檔有住到面海景的,oh no~~詹姆士~~我也要住有海景的啦 (╯‵□′)╯︵ ┴─┴
(photo by Ben)


情人石在房間就看的到,太開心了吧~~
但Ben本人表示他們比較注重睡眠,沒有認真去陽台欣賞~
我只能說:果然是新婚夫妻該有的態度,哈哈哈





下一篇我們要介紹無緣的藍洞,雖然沒有藍洞,但有假藍洞喔,還是可以看一下下一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