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4

義大利11天的美夢之旅--DAY6法拉利火車/蘇連多食宿



(請原諒我這一段沒有好好拍~首圖的功勞給大頭了)
我們火車時刻時間是17:23要從佛羅倫斯車站搭車前往坎帕尼亞省拿坡里車站
我們這一趟的行程中一共有三趟高鐵,到出發前一兩個禮拜才知道這一段是坐法拉利火車
除在了威尼斯升等到住兩天之外,還有這一段法拉利之旅,很高興誠翔幫我們安排親身體驗



法拉利高速火車italo就是超跑法拉利法國鐵路公司和精品品牌TOD'S所合作推出的高鐵新品牌
在2012年才開始營運,外型就像是一顆紅色的子彈穿梭在義大利的各大城市,最高時速可以飆到300km/h




我們包了整個3號車廂,在裡面開同樂會都沒問題


車廂內就是非常的新穎時尚

這個座椅是由TOD'S所負責設計製作的


座椅採用真皮包覆,質感非常好,搭這台火車實在是很享受的一件事耶(photo by Ben)

當然坐頭等艙服務也會比較好


在裡面可以點一杯飲料,並附上小點心,法拉利火車上的衛生紙和濕紙巾都是同一個系列的,我都留起來作紀念

之前有提過大部分的飯店房間都沒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包括其他的高鐵,在法拉利火車上就有提供wifi喔
只是連線上有點麻煩就是需要一個義大利的手機號碼去認證,這位服務很好的小姐提供了她自己的手機供我們去認證


時不時的就會飆到300km/h

沿路上一樣有很漂亮的鄉村風情


提供一段法拉利火車的新聞介紹(點圖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7OLYwlfczog



這趟要搭將近3小時才會到拿坡里,怡昕拿起了她的電腦來用
我就是在這時候很確定威尼斯照片不見了一堆
因為這包箱都是我們這一團的人,加上有網路,我們就開始看團友拍的婚紗
可以說後半節車廂的團友都聚集在電腦前聊的不亦樂乎



我第一次跟Ben講話就是在這裡
因為他英文講的很好,忍不住好奇就問了,另外他也很會拍照,還會指導我
英文講這麼好就算了,人還這麼nice,世上到哪找阿~~

這款的角度看不到對焦也能拍,神人不是叫假的啦


後半節車廂的團友介紹
韻樺是在出發前幫我們作團報的團長,一個人少了1000的旅費,老公也是攝影同好
佳雯跟小白會穿情侶裝,小白借張先生試戴他的墨鏡之後,吵著要買跟他一樣的雷朋
大龍將在後面幾集當起外景主持人,怡昕很會包藥還有借我電腦
炫霖跟珮綺幫我取一個綽號叫"Camera Queen",哈哈哈
意婷已經懷孕三個月,跟文佑愛情長跑10年左右才結婚,旅途裡時常看到他們在談戀愛



大家新婚蜜月都甜滋滋

四年後希望先生們不要學張先生睡整路,一共三小時不理老婆


這張照片是大頭拍的,拍的極好,知道重點在哪嗎?
他把我的腿拍很細阿,哇哈哈哈哈哈,不po上來炫耀怎麼行阿,哇哈哈哈哈哈



到了飯店check in完之後我們就到餐廳準備用餐了,義大利時間已經9點了
推算台灣時間是凌晨三點,凌晨三點我們在吃晚餐


前菜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吃起來普普通通
主菜是魚排,他後來有加給我們綠色的配菜,賣相不是很好,但有讓我覺得驚奇的好吃,好配魚肉
甜點蛋糕也是普通



我們這一桌的服務生看到我在拍他,他馬上對我微笑給我拍正面


還揪了另一個一起合照,pose還很多,超可愛的,不過這兩位都不是我的菜
我最愛的還是PRADA那一個



今晚入住的房間:四星Grand Hotel Salerno,我們的房間都有面海景(photo by 大頭)

大頭不知道吃了什麼仙丹,在飯店拍的照片都很漂亮
(photo by 大頭)


7點多起床外面有點灰濛濛的(photo by 大頭)


我竟然沒有針對這飯店的海景認真拍照,還好大頭這時候有認真拍,哈哈哈哈~~
(photo by 大頭)


下一集不得了了,是人生必遊的五十個景點之一的阿瑪菲海岸,天氣非常好,美到翻筋斗




2 則留言:

  1. 睡整路的那一段很寫實,照片都拍的很美,尤其是大師,,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好好笑~~果然....新婚和已
    婚就是有差別~~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